A叔叔叔叔叔_

饭圈辣么大,你就不要和我过不去啦🖖
我饭的人太多,你可不能随便黑酸呦🖖
爱好属性不明,你想勾搭就快点来吧🖖
我辣么酷,你不喜欢我吗🖖

他确实三天更了两次微博来着,但是言语上总觉得心情很低落,明天中秋了却没法回家和爸妈团聚,五六年了?说起来和同龄比,他确实承受了太多,还是跟爸妈撒娇发脾气的年纪,他却不吵不闹,忍着伤病努力训练,静静的看看书,就连和博哥出去吃饭被粉丝拦下也都默默的退到一边等迷妹们找博哥签名合照。
我记得我跑过去问他可不可以给我签名时还怕他拒绝,但他只是勾着嘴角接过笔和我说好,签名很认真,合照时有点拘谨,但是就是这么温柔这么可爱。
我想我也只是个新粉,只是很多迷妹里不值一提的一个,我对他的了解还只停留在百科和从网上扒到的比赛视频,我知道我知道的很少,说实在我不知道我能饭他多久,因为我甚至不知道以现在的状态,他还可以坚持多久。很多未知,很多变数。
饭上他是个意外,但是看到频却莫名让我很激动。
偶像于粉丝大概就是如此,喜欢,看起来舒心。
我就是不想他不开心罢了。
总之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支持,只要他还有一天在打球。
其他的一切,都显得不这么重要了。


他这么好,只愿岁月善待他。
给世上最好的孔令轩❤️。

评论

热度(17)